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3年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 “双千”工作月报(9月)

来源: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3-09-28 09:44

2023年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

“双千”工作月报(9月)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研室关于认真落实“七必问七必看”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9月,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多次深入包保企业调研走访对科航电缆、卫材药业、兴拓智能、德克高强螺栓等“双千”对口服务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工作专班就企业前期提出的问题逐一了解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要素保障、市场前景等方面情况,听取前期问题落实情况,对于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剖析尚未解决问题的环节所在。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23年深化“双千”活动推动工业竞进提质勇开新局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助力企业提升创新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