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文活动

深入企业调研 深化“双千”工作

来源:工程处      时间:2020-04-22 16:03

 

4月17日,市人防办主任柯其宏、副主任钟新材率我办“双千”工作小组赴“双千”对口企业邦之德牧业、金能光伏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并为企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柯其宏一行深入企业座谈,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及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认真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存在哪些困难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针对我办“双千”专班前期了解的企业抗疫物资压力大的问题,柯其宏代表市人防向每家企业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一千只,希望企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

在听取各方座谈会上的发言之后,柯其宏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企业在抓紧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用足用好各项扶持、产业复苏政策,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双千工作专班应以企业问题为导向,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跟进,定期走访,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扎扎实实地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