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文活动

【先进典型】市人防办李从旺同志荣获黄石市第七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1-08-18 16:20

市人防办李从旺同志荣获黄石市第七届

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李从旺同志,男,1966年4月生,中共党员,1982年参加工作,现为黄石市人防办秘书科科长,全盘负责单位综合事务性协调工作。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一、忠于职守、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敬业模范标杆。该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他全心全意筹备好每一次党组办公会、干部职工大会等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及时传达中央、省、市文件精神;秘书科工作纷繁复杂、千头万绪,他合理调度、多方协调、精心安排,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面对各项专业工作时,他虚心、耐心、细心,为推动工作,总是端正态度、不摆架子,向领导请教,与同事沟通,向群众学习,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勤勉务实、守正创新,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是该同志一贯的宗旨。秘书科是对内对外的综合协调职能科室,对文字写作水平、沟通协调水平、办事办会能力和人员综合素质有着极高的要求。为抓好队伍建设,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他不断钻研管理方法,不断挖掘个人能力,不断汲取业务知识,逐步熟悉掌握了政工科室全部业务。秘书科工作加班加点是常态,他总是主动担当,第一个来,最后走的总是他。在他的带领下,秘书科业务蒸蒸日上,政工队伍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为市人防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贡献了力量。

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以来,该同志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投身防疫、防汛、创文、志愿服务等基层一线,切实履行“双报到”下沉党员职责使命,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和志愿服务精神,多次受到下沉社区表彰,多次被居民群众认可肯定,他不辞辛劳、不计得失、奋勇担当、无怨无悔,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一不怕死、二不怕苦、三不怕累”的执著精神,以真抓实干、担当奉献,切实培育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单位职工、社区干部、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

表彰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XiDT4h6luMFKscy0mQl6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