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专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赴海螺山港开展第四季度河湖长制巡查督导工作

来源: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23-12-26 10:07




12月22日上午,市级河长、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一行赴大冶市海螺山港开展全线巡查,督导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张保平一行从熊家洲社区段出发,仔细查看沿线河道治理、边坡管护、河道水质状态、流域岸线环境等情况,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检查督办。

张保平指出,本次巡查整体情况较好,各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完善监管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反复;二要强化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加强对水域岸线管控、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整治等工作的日常监管巡查,坚持动态摸排、实时跟踪、推进整改;三要注重宣传引导,增强海螺山港沿线居民的水环境保护意识,不断提高居民对河湖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居民参与水资源保护的良好氛围。

市国动办、大冶市河湖长办、大冶市法院、金湖街办、大箕铺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