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性事业建设

花园路社区召开2022年一季度 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胡甜   来源:市人防办下沉社区工作队      时间:2022-02-23 17:08

花园路社区召开2022年一季度

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221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花园路社区第一书记沈少祥,花园路社区书记徐春燕共同主持召开2022年一季度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市委常委周庆荣同志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全面进入常态化创文模式,找出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对照实地测评标准,构建全覆盖、无死角的责任体系,协调推进创文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社区干部职工和市、区两级包保单位以及下沉党员干部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2022年各项创文工作,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将创文工作与提升人民幸福指数、喜迎党的二十大相结合,一体推进;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掀起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