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性事业建设

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黄石市人防办稳步推进“双千”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2-02-24 16:04

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黄石市人防办稳步推进“双千”工作

 

新春伊始,黄石市人防办按照市委市政府文件要求,迅速启动“双千”活动,成立“双千”工作专班。办党组书记柯其宏同志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前往卫材药业,大中锻压等“双千”对口服务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在每个企业,柯其宏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并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的规模、产品、技术储备、生产经营等情况,着重了解企业是否存在着亟待解决的困难。

从调研的情况来看,各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处于良好状态,并在积极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努力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柯其宏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防办将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为企业的壮大保驾护航。各企业负责人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把企业做大、做强,共同努力为黄石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